網站使用條款

網站使用條款


3GUN線上旗艦店(www.3gun.com.tw)為中紡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之電子商務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當您成為「本網站」的用戶後,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網站使用條款』,並同意該使用條款如下:
當您完成「本網站」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與約定。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當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時,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請與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使用條款之所有若內容及修改變更後,始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交易行為

您使用「本網站」進行交易時,應依據本網站所提供之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
當您同意使用「本網站」訂購產品時,「本網站」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如因訂單內容之標的商品或服務相關交易條件(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等)有誤時,「本網站」得於您下單後二個工作日內拒絕該筆訂單。
當您於使用「本網站」訂購產品後,倘任意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有任何「本網站」認為不適當而造成「本網站」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本網站」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暫停取消宅配或超商配送付款方式,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辦理。


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您使用「本網站」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承擔。用戶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係基於用戶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用戶同意承擔使用「本網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
用戶在「本網站」填寫之物件資訊、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本網站」並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毀損、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對於用戶透過「本網站」 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特此聲明!

本公司將以符合目前一般可合理期待安全性的方式及技術,維護「本網站」的正常運作。下列情形本公司有權變更、終止提供「本網站」服務的全部或部分,且不負責事先通知您的義務,「本網站」對因產生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害,均不負任合賠償或補償的意義:
一、網站服務相關軟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
二、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所導致的服務變更、終止或中斷。
三、因電信或網站公司服務中斷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事由所致的服務變更、終止或中斷。
四、本網站遭到外力影響,導致資訊顯示不正確、或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
五、使用者有違反網站使用條款或法令之情形,而對該使用者暫停或終止服務。
六、其他本公司認為有需要暫停或終止服務之情形。
本公司針對可預知的軟體維護計畫,有可能導致網站變更、暫停、終止服務時,將盡可能地於該狀況發生前,以適當方式公告於「本網站」。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使用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使用條款有關或您與本網站間因交易行為所生的爭議或糾紛,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本使用條款若有未盡事宜,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補充及辦理。

SEARCH

Go